主治医师螺主任

年轻的旅行者,你的精神状态还好吗?

【原乙】当你被魅惑妖女附身

     *钟离/温迪

  *ooc致歉

  *滴,提瓦特老年卡/车门焊死

  *彩蛋1000+/全文共3000+

  传说中的魅惑魔神——妖女,卷土重来。

  很不幸,你被她附身,读取了你的记忆后,她决定用自己的专长,让那两位最古老的存在,坠入深渊!

  ——

  钟离

  你闯进他家,屋里没人,听着浴室哗啦啦的水声,不受控制地走了过去。

  拉开门,他正站在花洒下,水流划过结实的肌肉,宽阔的肩膀、挺直的脊背、修长的腰身和腿,一览无余。

  他皱着眉,看你的表情有些不对劲。

  【妖女?没想到,你这么快就醒了?】

  【不愧是岩王帝君,这么容易就被你看穿了。】

  最近一段时间,提瓦特大陆似乎正经历着什么,魔神频繁苏醒,钟离早有防备,眼看你和平时判若两人,心中自然清楚。

  他伸手去抓浴巾,虽然被魔神看了没什么,但你毕竟是人类,如此赤裸相对实在不妥。

  妖女怎么可能给他机会?

  你钻到他身前,下巴抵在他结实的胸口。

  钟离低头看来,只见你眼里冒着小星星,痴痴地看着他,腰里环上两条滑腻的手臂,触感温润柔软,刚想出手制止,你已经飞快地在他唇边留下一吻。

  突如其来的亲密令他无措,甚至忘记了呼吸,等回过神来,才发觉胸腔中心跳如擂鼓。

  

  这样的场景,他幻想过无数次。

  千年以来,从没人真正走入他的心,可你是个例外,一起经历那么多,他对你早已和别人不同,但为了抑制磨损,他只能克制心中的想法,每每心动不能自已,却只能别过脸,不敢看你。

  他十分清楚,这是魔神妖女故意为之,但……

  你那充满爱意的眼神,温柔的声音,还有方才浅尝辄止的一吻,都让他心动的无法自拔。

  【妖女……从她身体里滚出去!】

  钟离下了命令,声音却有些颤抖,那是他想要却不敢要,努力克制的痕迹。

  【钟离,你凶我……】

  星星眼中冒着雾气,眼眶红红的,睫毛因为沾了泪水,有些湿漉。

  钟离从没见过如此惹人怜爱的你,不由得抱住往怀里紧了紧,可他马上后悔这个举动,就想将你推出去。

  你不知哪来的灵活劲儿,又钻进他怀里,像泥鳅般缠上,看着他眼底急躁又怜爱的神色,突然心动,一把按住他的脖颈,强迫将那薄唇送入自己的口中品尝。

  面对你的急不可耐,他起初还试图反抗,越到后来,却反客为主,攻城略地,不知道何时已经将你逼退到墙角。

  呼吸纠缠间,你渐渐迷失,忽然身子一空,被他抱起,如同蛇一样盘在腰间。

  他很高大,可此时你微微眯着眼,却能俯视他的眼眸,迷离沉醉,眼眶微红。

  妖女不知何时,已经将身体的控制权还给了你,此时的你,还以为自己在做梦,原来那点喜欢钟离的心思,在梦里被无限放大了,那不如就放肆一回?

  你红了眼,像暗夜中渴血的吸血鬼,如果不畅饮一番,就要干枯而亡。

  钟离将你放在洗手台上,动作有些急,不小心撞开了花洒,温热的水流从后背将衣服和头发打湿,连舌尖都缠上一股热流。

  水雾将你的小脸蒸的更红了,粉扑扑的,水珠凝在上面,晶莹剔透,那样子极惹人怜爱,恨不得放在心尖尖上呵护。

  打湿的衣服挂在身上,布料变得透明如蝉翼,内里的形状若隐若现,钟离顺着水流,帮你解脱束缚。

  可这样的举动,让他尝到了更大的甜头,心中天平彻底倾翻,狠狠的倒向你!

  钟离痛苦地抬起头,声音沙哑的不成样子。

  【现在,再说一次可以吗?】

  【说什么?】

  他将你的腿放到肩膀上,欺身而至。

  【说你喜欢我。】 

评论(1)

热度(12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